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中共屢用美人計 整治敵人



龍美伊曾在Twitter上載疑似半裸照,大騷性感。

【刺探機密】
美人計自古以來都是收集情報、瓦解敵人撒手鐧。中共雖號稱代表先進文化,但不時被揭對內對外使用美人計。2004年8月香港民主黨區議員何偉途參選立法會,在東莞被用美人計拘捕,以「嫖妓」判勞教,失去參選機會,還經歷168天牢獄之苦。
上世紀90年代以來,中共先後用美人計整治判監內地多位政治異見人士,包括張林、魏泉寶、彭敏、姚振祥、方覺、劉水、楊在新等。內地媒體曾披露,北京三里屯酒吧街成立了由酒吧業主、保鑣和三陪女組成的黨支部,連妓女也要「為黨的事業奮鬥終身」。流亡美國的六四學運領袖劉剛曾大爆他被中共派去的美女間諜色誘,女方甚至跟他結婚成家,最後害他家破人亡,最後還被華爾街公司炒魷魚,失去工作。對外,中共更大肆用美人計收集情報、對付敵國。
2005年,日本駐上海總領事館一名40歲外交官在總領館上吊自殺,留下遺書指稱遭中國情報人員用色誘,脅迫他洩露外交機密,因無法出賣國家而走上絕路。2011年還爆出三名韓國駐上海外交官被中國情報部門設計色誘,刺探機密情報。
《蘋果》記者

  引用:蘋果日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international/art/20140824/1884270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