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

展現自主公民的國家能量

田年豐 2014/05/16



馬英九政權,近日來當街公演逮捕台大學生洪崇晏的戲碼,其知法犯法,肆無忌憚的玩法,為的是什麼?是不是在進行政府暴力示範的「廣告宣傳」?是不是在對台灣人民進行一場壓力測試?
這幾天又傳喚包括拷秋勤樂團在內的一長串被攻擊的民眾,這是否也代表馬英九要敲鑼打鼓地展開整肅異己的行動?要由在最前線指揮暴鎮的方仰寧,負責玩法亂政的排演?由錄影畫面可以舉證,當這位中正一分局的局長高喊「警察同仁請不要再打了」的當下,反而就是下令暴警攻擊抗議民眾的口令!
面對此假稱「依法行政」的暴政之最,面對馬英九藉由暴警之手來追殺,我們該當如何轉守為攻呢?從傳訊名單中可以了解,被暴警攻擊受傷送醫,反而因此成為暴警經由此傳喚抗議民眾的方便之門。這顯然已侵犯被擊傷民眾的個資隱私權,且已顯現暴警私下威嚇醫事人員交出就醫名單的事證!檢察官要不要主動偵辦?或是要繼續選擇為虎作倀?為馬作走狗、扮鷹犬?而被暴警攻擊受傷就醫的民眾,未主動對暴警提出全面控告,卻反而被暴警傳訊提問?是否正是已被軟土深掘的證明?律師團對此應否特別研究?
台灣公民的反抗能量,到底能有多大?馬英九就要進行逼宮的專長了。藉由闌尾補東補西的爛立惡法;藉口依法行政,實則無法無天的玩法亂政;借用秋後算帳的檢警追殺,馬英九肖想造成寒蟬效應。馬卡茸肖想解開台灣公民反抗能量到底有多強大的密碼。
成敗在此一舉,我們的未來繫於此時此刻,我們不能再因循苟且,再怕事畏怯。若仍不積極面對,不牽手思考,我們已處在「前進或死亡」的關鍵時刻與相關課題,我們恐將失去對未來的自我決定權。
面對此邪惡之最的馬暴政,我們因此恐懼屈服,則我們的未來,就只好任由這群具有人樣的蛆蟲米蟲來宰制。我實在會害怕暴警,很害怕暴政,可我實在吞不下這口氣,我更怕我因害怕而死不瞑目啊!
我實在會害怕,當我向越南人表明「我是台灣人」時,卻反而被當作就是「自我招認是中國人」的鐵證時,我實在吞不下這口氣。而由我們所供養的政府,這時候還不願向全世界宣告「台灣不是中國,台灣人不是中國人」,我怕我真有可能會死不瞑目啊!
我實在很害怕,當我們供養的總統,因一直擁有美國綠卡,而面臨被美國國稅局催繳高達三千萬元(約一百萬美金)的稅金時,我們還無法趕他下台,依叛國治罪關監,我實在吞不下這口氣啊!
全民起來推翻這個爛政府吧!向國際宣告尊重台灣人的自主國格,向全世界展現我們的公民能量與國家主權,讓我們大家享有含笑歸土的一天吧!
 
田年豐
品格的力量讀書會
〔 資料來源: 鯨魚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