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16國、3500名留學生 330全球連線護台

2014-03-29
〔記者曹伯晏、黃以敬/綜合報導〕反服貿學生決定在三三○號召全民走上凱道,遍布全球的海外留學生也決定在同一天舉辦「三三○,捍衛台灣民主!三月三十日海外台人站出來!」活動,迄今已有十六個國家、四十九個城市,超過三千五百名留學生決定挺身而出。
由英國留學生所發起的「海外留學生聲援台灣反服貿運動」社團,成立十天已有萬名海外留學生加入,三月三十日舉辦「海外台人站出來活動」全球時差接力活動,包含澳洲、日本、韓國、德國、法國、西班牙、美國、加拿大等地的台灣留學生,也將聲援台灣反服貿抗爭。
活動總召、英國留學生謝同學將在當天把世界各地接力的畫面直接提供給立法院,活動時間從台灣時間三十日凌晨四點,接力持續到三十一日清晨五點。
謝同學說:「在這危急存亡之際,全球各時區的台灣人不會閤眼,接力捍衛著台灣的自由民主。要讓在台灣奮戰的人知道,他們並不孤單。」
Source: 自由時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