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亞洲美髮精英賽 弘光科大技壓全場

弘光科大美髮系學生參加在香港舉辦的亞洲美髮菁英總決賽,主辦單位開放選手攜帶國旗入場。(記者張軒哲翻攝)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弘光科技大學美髮造型設計系學生前往香港參加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AHMA)所舉辦美髮菁英總決賽,囊括新銳之星組前五名獎盃。

新銳之星組 囊括前五名

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是三年前由亞洲多位業界頂尖設計師成立,今年在香港舉辦總決賽,邀集馬來西亞、新加坡、英國、韓國、中國等國家業界高手參加,比賽分為創意設計組、都市風格組及新銳之星組。

弘光科大今年首度派出九位學生,參加二十二歲級以下的「新銳之星組」,除了弘光科大為純學生隊伍外,各國選手清一色都是目前在美髮界執業的設計師。弘光科大蔡劭其、黃琯祐、鐘宜芝、曹安迪、王詩雯等五人,技壓國外執業選手,包辦新銳之星前五名。曹安迪更獲得評審頒發最佳染髮設計獎,成為會場最大焦點。

揮舞國旗 學子:超熱血

由於今年主辦單位同意各國選手持國旗入場,學生們從台灣帶了十多面國旗出國,在場內揮舞青天白日滿地國旗,直說第一次出國揮舞國旗,實在超熱血,「台灣加油」!

出處:自由時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nov/13/today-life11.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