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陳致中facebook:一件從頭到尾根本不存在的事情

一件從頭到尾根本不存在的事情,
兩天前我已明白澄清這是錯的,
竟然還是可以自己編劇成為"綠民代阻止我女兒讀貴族學校所以喊卡",
然後用一個虛構的情節繼續來抹黑,
請問那一個綠民代跟我討論過小孩教育的事情,見鬼了啊!

三歲小孩接傳票早已成司法行政治鬥爭之恥,
不肖的媒體連幼小的孩子也可以亂刀胡砍,
這樣低級卑劣的行為,多年來不斷傷害我摯愛的家人,
為了政治因素,為了阻我打選戰,為了醜化阿扁總統,
無所不用其極地污衊攻訐陳家...

這樣的台灣還有救嗎?

=============

蘋果日報 2013年06月19日07:59
學費年付20萬 綠營阻致中女讀貴族私校

【綜合報導】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女兒今年將就讀小學,傳出原屬意高雄市1所貴族學校,每年學費約20萬元;綠營民代知悉後力阻,改讀公立小學。



陳致中facebook: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留言版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easybook&Itemid=5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