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再論蔣介石的性病與帝王作風

黃招榮 2013/04/04
 
昨(4/3)自由時報有讀者投書〈蔣介石的家暴與性病〉一文,真是精采極了。自由電子報的臉書,至下午六時三十分,已有超過四千五百人按讚。過去在威權時代被形容為「民族救星、世界偉人、時代舵手」的蔣介石,絕大多數的台灣人並不了解他的真面目。故蔣介石被造神、被歌頌到無以復加。回想我國小六年級(1979年)畢業旅行,校長與我們班同車,帶全車的人唱 先(一定要空一格)總統蔣公紀念歌,接著又唱國父紀念歌。如今回想起來真可笑,要畢業旅行了還要緬懷蔣公與國父的偉大。不像現今我帶學生出去戶外教學,第一首歌一定是〈快樂的出航〉。

我在此引用蔣介石身邊的人的回憶錄,讓世人更清楚的認識他:
在蔣介石、蔣經國父子身邊,擔任四十三年的貼身侍衛副官翁元引用德國納粹頭子希特勒的話:「在傭人的眼裡,即使是偉人也是沒有秘密的」。翁元著的《我在蔣介石父子身邊的日子》裡提到:他第一份官邸任務就是替老先生(蔣介石)洗澡。翁元也記錄了1971年11月間的某日,在高雄澄清湖,老先生覺得肛門不適,就命令錢副官拿甘球油為他潤一潤肛門,結果錢副官摳破了蔣介石的肛門。為此,錢副官被送軍法審判,換來近五年的牢獄生涯。翁元感嘆:伴君如伴虎。

在蔣介石第三任妻子陳潔如的《陳潔如回憶錄》第八章〈縱情與專注〉中,陳潔如提到:「‧‧‧我發現身上長了許多疹子,接著我突然發現雙腿都出現了疹子,然後手腕以上的胳臂也長了兩個大的斑點,像金錢癬一樣。這些疹子倒並不癢,但非常難看,我這輩子從來沒有得過這種病」。

接著蔣介石帶陳潔如到李恬大夫診所檢查(李恬專治細菌感染和花柳病),被證實兩人都得了性病。陳潔如在得知這個晴天霹靂之後,發瘋似的哭喊大罵蔣介石:「你是個邪惡的人,我要跟你離婚」。蔣介石即安慰陳潔如說:這是他的老毛病,是他(蔣介石)傳染給她(陳潔如)的。李恬大夫又對蔣介石說:「你(蔣介石)曾經服用過epididy-mitis,這會使人不育,以後你大概不能再有小孩了」。這或許是蔣介石與第三任妻子陳潔如及第四任妻子宋美齡都沒有親生子的原因。

在享有言論自由的民主時代,獨裁者被迫卸粧,當一切都攤在陽光下時,「偉人」竟是如此的污穢不堪。這驗證了西諺:「真相是時間的女兒」。

文化部是否考慮舉辦真實史料的「台灣設計蔣」?輔以重賞,相信會有更精采、更勁爆的蔣介石、蔣宋美齡的史料真相,一一浮現。

作者:黃招榮  國小教師   台灣南社社員  台灣教師聯盟會員
〔 資料來源: 鯨魚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