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看到錄影後…


◎ 黃雅璘---作者為輔仁大學日文系學生

關於週二媒體報導「立委讓學生質詢部長、教長被罵到臭頭」一事,我有些想法。我並不是他們其中的一員,但我從他們發動活動之始就持續關注,坦白說,週二看到新聞後,實在感到痛心,我認為即使一個人有理,也不該得理不饒人,我不認為表達言論自由有錯,但應當建立在互相尊重的基礎上。
不過,當我看到還原事情真相的錄影「清華大學陳為廷同學備詢時發言質問教長的過程真相」後,我的心更痛了!思慮不夠成熟,以致替媒體製造斷章取義機會的學生固然有不是的地方,但那些只為了自己利益就逕自斷章取義的媒體難道就沒錯?身為讀者,我希望我所擁有的知的權利是完整的,而不是被有心人截取的片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