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郭正典facebook: 兩難!

2 小時前
北榮院方可能會要求我簽保密切結書才讓我參加醫療團隊。我若簽了就不能替阿扁講話。所以我大概不會去簽那個切結書。

2小時前
不簽保密切結書可能無法參加阿扁的病情討論會,簽了就不能擅自就阿扁病情對外發言。郭長豐認為為了能進去參加阿扁的病情討論會,只好簽了。但阿扁認為我不應該去簽那個保密切結書,陳致中也有同樣的看法。我可能聽阿扁的話,但這樣就等於自動退出北榮的醫療團隊了。兩難!

約 1 小時前
即使我還沒簽保密切結書,今天就有某醫師來要求我在阿扁住院期間不可對外就扁的事發言。我當場拒絕。雖然如此,以後我還是得謹慎發言,以免比阿扁還早離開北榮。


郭正典facebook: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留言版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easybook&Itemid=58



Liru:
不簽保密切結書可能無法參加阿扁的病情討論會,簽了就不能擅自就阿扁病情對外發言, 保密切結書根本是違反基本人權,找不出有那條法條必須簽保密切結書,政府不是口口聲聲說依法辦理,根本是帶頭違法,依"法"行政的"法",恐怕是指為了KMT統治台灣人民的"法",而不是為了人民的"法"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