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郭正典facebook: 阿扁的情緒有些不穩

阿扁已在北榮安頓下來,也接受了ㄧ些檢查。阿扁的情緒有些不穩,也對北監有些不滿。

今晚阿扁要接受睡眠檢查。為了慎重起見,檢查的醫師要在病房過夜,也要求我在病房陪他過夜以策安全。我已經很久沒在病房過夜了,今晚我將重溫當住院醫師時的情景。

阿扁們很令人感動與不捨,一票人無怨無悔地在中正樓大廳陪阿扁。但願阿扁能早日離開那個鬼地方,讓阿扁和阿扁們都不必那麼辛苦了。

-----

我請在大廳的阿扁們簽名寫字,我帶去給阿扁看。阿扁們很高興地在A4紙上簽名,簽了四、五張紙。結果看管阿扁的獄卒不同意我把那些簽名紙交給阿扁。我只好說至少讓阿扁看過後再交給致中保存。獄卒勉強同意,但也跟我說抱歉,說他只是執行監獄的規則而已。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留言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