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012-8-24真是笑話 選輯 / 孫志銘--- 撲朔迷離



撲朔迷離 
教師指著黑板上寫著的「撲朔迷離」,說:「張小華同學,你說說這句成語的意思。」 
張小華站起來,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高度近視眼鏡,朝黑板上仔細地望了一會兒,無可奈何地說:「看不清楚。」 
老師:「說對了,請坐下。」 

4隻腳的動物 
老師:「貝蒂,妳能說出4隻腳的動物嗎?」 
小貝蒂想了想,說:「2 隻母雞。」 

十分有把握 
老師問小明:「這次考試能考90分嗎?」
小明:「十分有把握!」
結果小明只考了10分。
老師問小明:「你不是說能考90分嗎?」
小明:「我是說10有把握。」

論謊言 
心理學教授在課上對學生們說:「今天我準備給大家講什麼是謊言。有關這方面的問題我已經在我的一本學術著作『論謊言』中作了詳盡的介紹。在你們當中有誰讀過我的這本書的請舉起手來。」
 所有的學生都舉起了手。
「很好。」教授接著說:「對於什麼是謊言,我們大家都有了切身的體會。因為我的這本著作尚未出版。」

出處:自由時報周末生活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