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

共黨洗腦教育侵港 學童組黃領巾「小先鋒」

20120718


Initial Image












 中國共產黨的黑手伸向香港小學生!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香港「國民教育科」尚未推行,「少先隊」(中國少年先鋒隊)式洗腦教育,已在名校悄悄播種。由工聯會和民建聯扶植的「國民小先鋒」,2007年以制服團體姿態進駐香港小學,更被中國傳媒形容為「中共領導」下的少年兒童組織。


加入的小孩戴黃領巾,持假槍步操,向鄧小平敬禮,與中國少先隊交換紅領巾。立法會議員批評,小先鋒在港推行「紅色愚民教育」。時事評論員擔心,國民教育科把此類洗腦活動變「常規課堂」,小先鋒的黃領巾勢將「染紅」。


「中國少年先鋒隊」是中國共產黨於1949年10月13日創建,並委託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領導的群眾性的兒童組織。截至2002年底,少先隊約有1.3億名成員。


少先隊的口號是:呼號:「準備著,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回答:「時刻準備著!」


少先隊誓詞為「我是中國少年先鋒隊隊員。我在隊旗下宣誓:我熱愛中國共產黨,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好好學習,好好鍛煉,準備著:為共產主義事業貢獻力量。」



少先隊隊歌:《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
香港國民小先鋒一律佩戴黃色領巾,將「黨性」潛移默化到成員的腦部。香港《蘋果日報》

「國民小先鋒」小朋友要穿軍服持假槍、訓練步操。翻攝網路





如此才能擴大人類的視野和胸襟。
如 

Liru:
少先隊的口號應該是:呼號:「準備著,為自由、人權、民主、法治世界價值而奮鬥!為人類和平為奮鬥!」回答:「時刻準備著!」

少先隊誓詞應該為「我是宇宙少年先鋒隊隊員。我在隊旗下宣誓:我熱愛地球,熱愛世界,熱愛眾生,好好學習,好好鍛煉,準備著:為地球村事業貢獻力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