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國民黨的伴手禮


作者 ghost_twtw   
2012-07-23
阿扁健康出了問題,各方人馬基於人道或是對退職元首禮遇,紛紛連署要求馬英九,應該給于保外就醫。但是到目前為止,馬英九和國民黨似乎無動於衷,怎麼會這樣呢?
收了企業的錢,是政治獻金?還是貪污?硬要栽贓有對價關係,也是輕而易舉。但是很多企業捐錢給馬英九,支持九二共識,不也是對價嗎?這算貪汙嗎?所以政治獻金與貪污的標準,還真得很難分。至於海外洗錢,也要看貪汙是否成立,如果不成立,哪來洗錢問題?


就算在法律面來說,中途更換法官,根本就違憲,難怪洪英花法官堅持,扁案判決,自始無效。所以扁案在我的「心證」就是「成王敗寇」。


雖然扁案在我的心證是「成王敗寇」,但是阿扁有犯法嗎?老實說,我認為阿扁有犯法。阿扁主張「一邊一國」犯了中國「反分裂法」。問題是,中國的反分裂法,關台灣屁事,就算阿扁犯了反分裂法,也不至於被關吧。


戰國時代,秦國大將樊於期,打了敗戰,逃到燕國,當然秦王很沒面子,對樊於期氣得牙癢癢的,卻又無奈。荊軻要刺秦王,想要接近秦王,當然需要伴手禮。於是帶著樊於期的人頭當伴手禮,果然可以面見秦王,進行刺殺。


馬英九執政後,又是國共論壇,又是ECFA,國共兩黨水乳交融,好不快活。國共世仇,可以如此接近,不也是靠「關阿扁」這個伴手禮嗎?就因為「關阿扁」是國民黨給老共的伴手禮,所以只要國民黨執政,阿扁就繼續關,甚至關到死,那伴手禮更大。所以現在要救阿扁,難啊!除非國民黨倒台,不是嗎?
Source: 存在事實的背後必有其存在的真理

引用:台灣228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