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好壞各一天

作者 野侍一郎   
2011/10/19, Wednesday
才剛寫完父子騎驢,結果就有自動挺身出來印証的人,而且就是綠營本陣營之內。在這個節骨眼上,我不想再多言批評,而是要諸位網友、綠營政黨政客,當然也包括蘇嘉全,注意看捐屋之後的發展!藍營統媒如何?就會終止抹你曾經據有豪宅的事嗎?一般人的〝社會觀感〞又如何?既然主張沒有違法,也非豪宅,為何需要捐屋?這不就難免會讓人起疑,是否真有見不得人的內情嗎?
而這一些可能發生的狀況,我看是應該蘇嘉全自己說明了!我可以忍住不再批評苛責,但已經無法再予贊言!事主本身都要採這種妥協,以息事寧人了,那麼旁人再多言就真的是多嘴了!只是建議,別真的到最後就像那對父子,是用抬著驢子進城才好!不過反正總統是選蔡英文!以後蘇嘉全的事,就全部蘇嘉全自己去解釋清楚!和綠營無關!至少我是一概不清楚!(我剛就是以這樣回答泛藍傾向友人的問話)。


不過人生就是如此,興奮高昂快樂是一天,不滿意幹譙又是一天,蔡英文才剛把浩蕩的氣勢帶進城,隔一天就好像有人,怕大家樂昏頭似的?一盆水澆熄了一大半高昂的興致!只不過,在這種節骨眼〝捐屋〞,確實是讓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說因此可平息藍營統媒的抹黑、不打爛仗?似乎是剛到台灣的人,不知媒體可以這樣搞,的天真爛漫想法!而所謂深藍,我看就算蘇嘉全去上吊,也不會因此就心生慈悲,票不投馬英九投給綠營,而所謂中間者,可能是更增加其狐疑?


也就是藍營統媒不會因此改變了甚麼,會投藍營的票,可能也沒有任何撼動之力的可能,中間選民就值得觀察了,誰也無法說得準,不過捐與不捐,這個令大家又愛又恨的中間選民,不也一樣無法說得準嗎?不過到現在可觀察到的,倒是綠營本身的騷動。之前大家猛幹洪智坤、郭正亮,現在一夜之間,原來他們才是先知先覺!原來我們都太衝動,罵錯了!所以我也該深自學習反省,直到要投票那一天,才去盡一下作國民的義務即可?!


只不過,對這種是否能動敵半分?未知!卻已先傷己方三分(好像太多?那二分就好了!)的決定,究竟英明在何處?我卻也百思不解!不過一切團結為重,大家要踢正步?那就踢正步踢到投票吧!反正只是動體力又不傷神,也不是壞事。但是其實我個人也有一個小小的願望,希望和我談論大選,就只提蔡英文就好,不要提〝蔡蘇配〞,這個蘇如果是蘇貞昌,有人可能會生氣?但是如果是蘇嘉全,換成我〝未爽〞!我看都不好,所以就只談蔡英文就好!
Source: Taiwan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