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20110807夜宿像度假?馬英九說夜宿八八災區像住在普羅旺斯 災民尷尬 三立新聞

2011-08-06 上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56y5YPca-A&feature=player_embedded



敬愛的馬總統      (作者:劉姍姍為開業醫師)
前幾天總統不棄嫌,來我們屏東瑪家鄉SHORT STAY,只住了一夜,就稱讚我們這裡好舒服,都不用蓋被子,還說政府幫我們蓋的新家好漂亮,像普羅旺斯。老實說,什麼叫普羅旺斯我們不太懂,我們只知道賣藥的常說這個產品是「普羅」的,是有掛保證的喔,所以應該是好話。後來人家跟我們說那是法國一個很漂亮的地方;老實說,我們是沒去過啦,不過馬總統既然說跟這裡很像,那我們大概也不用去了啦,反正都一樣啊…。啊,要更正一下,聽說那裡沒有颱風,不會大淹水,也沒有土石流,所以不一樣啦,更可見總統一定是在說好話,是在祝福我們,新家不會再被沖走了啦。

昨天,吳院長更在重建記者會上,當大家的面哭起來,居然有的人說他哭得莫名其妙。這些人真的都沒看報紙,連我都知道,這兩天哭的人好多,號子裡還有一堆人想哭都哭不出來的,滿滿都是;吳院長哭得好對,人家不是說,當個好官就要「哭民所哭」嗎?這是當官的最高境界啊,不要等被關到台北看守所,哭瞎了也沒人知道了。

總之,總統您跟行政院長都是很好的人,大好人啦。不過,我有一個不情之請,我是說,既然我們的房子像普羅旺斯高級住宅區,住了應該可以延年益壽,應該不輸環保署長說的住在六輕旁邊的效果吧,那麼,我的新家可不可以跟總統的木柵老房子換一下呢。是這樣,我女兒明年要考高中,聽說北北基聯招比較好,只要記得不要搶著申請學校,讓市政府去幫你登記分發,就可以考得不算好,但是可以上名校啦。我想讓小孩上名校,以後在台北好好發展,所以,可不可以跟總統的木柵公寓交換一下,真是感激不盡。

最後,祝您事事順心,不要像那個臉色黑黑的歐巴馬,雖然您以前很愛跟他並列,不過我看他最近越來越黑,還是不要像他好了。

屏東某個馬家鄉民,啊,更正,瑪家鄉民劉姍姍敬上

一百年八月九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