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慘遭噴燈打傷 綠議員之子流血受醫

2014-06-28  14:57
〔記者張聰秋、吳為恭/鹿港報導〕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4天3夜的訪台行程,今天是最後一天,原預定今天下午參加彰化縣鹿港鎮天后宮漆器媽祖安放儀式的活動,但因抗議民眾如影隨形,張志軍臨時取消行程,不過,在張志軍取消行程前,大批抗議民眾不滿警方維安過當,持布條、海報到現場抗議,雙方僵持不下,混亂間,民進黨縣議員梁禎祥之子梁伯洲額頭被人打傷掛彩送醫,梁禎祥譴責暴力並指出,梁伯洲額頭有7到I8公分傷痕,目前還在醫院急診室治療。
  • 民進黨縣議員梁禎祥之子梁伯洲額頭被人打傷,血流如柱。(記者張聰秋攝) 民進黨縣議員梁禎祥之子梁伯洲額頭被人打傷,血流如柱。(記者張聰秋攝)
  • 現場有人燃放鞭炮,民眾要閃躲,混亂間,有人拿噴燈敲到縣議員之子的額頭,爆發流血事件。(記者張聰秋攝) 現場有人燃放鞭炮,民眾要閃躲,混亂間,有人拿噴燈敲到縣議員之子的額頭,爆發流血事件。(記者張聰秋攝)


出處: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042163

沒有留言: